季宸羽

又活了!但是在摸coc模组中。

[ALL明/非典型ABO]我求求你们不要嘤嘤嘤了!(一)

  非典型abo,就那种a发情之后会进入易感期,缺乏安全感,要o亲亲抱抱举高高!没有o的陪伴,发情期的a可是会化身嘤嘤怪的。

  史森明下去拿了个外卖刚回到基地就感受到了异常诡异的气氛。你看小虎那举着手机一脸憋笑的样子,姿态虽然维持着贵妇人设但是嘴角疯狂上扬,小狗那边已经彻底笑疯了,锅老师面带嫌弃,卡萨也憋不住笑了起来,但而琪琪还是一脸“琪琪什么都不知道”的样子。

  “你们在干森么?”史森明一脸懵逼。这话刚问出口就闻到空气中一股大海的气息,瞬间让史森明想起某海苔广告。但是转念一想,嚯,敢情是严君泽发情期到了。

  发情期中的a本就处于易感期,史森明这个唯一的o不在旁边,加上rng这群不当人的粗森们还这个样子,严君泽感觉更加委屈了。严君泽把自己窝在电竞椅里边,双手抱着膝盖,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,想着想着嘴一撇,泪就下来了,嘴里还念叨着“史森明你在哪啊,史森明你怎么还不回来啊。”他这样一搞,那群粗森笑的更开心了,就连琪琪也跟着笑起来了,两个教练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也不阻止。

  史森明听到严君泽嘟嘟囔囔就憋不住了,人群中就数他笑的最大声,但是没办法还得安慰咱上单爸爸啊。

  史森明放下外卖,深吸一口气平复自己的心情,止住自己的笑走到严君泽的椅子旁边,揽住严君泽的肩膀拍着他的背哄他。史森明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个慈祥的老父亲安慰自己的儿子一样。最后耐不住严君泽要跟他一起睡的邀请,扔下一脸懵逼的rng众人就回了房间。龟龟史森明实在不想听bb机在那嘤嘤嘤了好吗,听少点搞笑,这嘤多了要人命啊!不就陪睡一晚上吗,老子拼了。

  被留在训练室的几个人忽然感觉不对,这拍到严君泽黑历史但是搭进去了史森明这怎么想都亏。这个可是血亏,难受啊马飞。

  当然晚上严君泽并没有得手,但是注射了抑制剂的严君泽还是回复了正常,表现在他追着小虎绕基地跑了一圈最后抓住要他吧视频删了这一点。

  最后视频还是没有被删掉,气的严君泽大喊

“等你们发情了看我怎么搞你们!”

当然这句话在众人哄笑声中过去了。谁能想到第二天这句话当真了,又有一个a发情了??

评论(20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