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宸羽

又活了!但是在摸coc模组中。

邪教!打赌输了之后的产物(1)

  邪教,真的邪教,打赌伤身,要戒赌了(´;ω;`)。
  cp死亡宣告史森明and君明(严君泽史森明)
  RNG是个和谐的大家庭,每天大家都是说说骚话,gay一gay就很开心,直到那天有个人破开了RNG基地的门,抢走了辅助。剩下的队员呆滞了。高冷的上单霸霸严君泽展现出来了良好的心里素质,捅了捅懵逼的小虎,声音带着一丝颤抖,“这tm不是死亡宣告吧。”空气忽然凝固,然后紧接着一个严重的问题来了,队里没有替补辅助啊!自家辅助被别人带跑了比赛怎么打啊!然后令人窒息的是,队员们加教练根本不知道他们俩人到底怎么勾搭上的,怎么还gay到他了呢??上单霸霸表示心很痛。
  其实怎么勾搭上的,还是因为rank。
  rank嘛,总是充满惊喜的,你在里边谁都有可能遇到的,史森明今天就在排位里偶遇了自家的上单霸霸Letme,一脸傻笑的冲着严君泽说:“嘿嘿,老哥,这边带着我飞啊!”严君泽脸上嫌弃,其实心里美滋滋的。还故作高冷的说“不送包赢。”森森明肯定很开心啊,笑嘻嘻的进入游戏看到了自家ad的名字,总感觉有点眼熟。正巧简自豪坐在旁边,就问了问,简自豪看了一眼“这个id?不会是死亡宣告吧。”
  然后追寻真相的森森明当然要问一问了。然后两个傻白甜就莫名勾搭上了,严君泽为了带着小辅助起飞很卖力的操作,也没看到史森明在哪里跟人聊天。事后某位RNG不知名上单严君泽表示“当时要是看到他们俩聊天,我们可能不会失去我们的辅助。”
(ps:这个真的太邪教了,死亡宣告的性格全是群里老大哥们给我说的,我并不是很了解,这个就是小段子一样的东西了,第一章宣告先露个脸,没有大纲全靠脑洞跟灵感了,溜了溜了。)
(pss:克里斯,把铁门给我关上焊死!)

评论(15)

热度(12)